close

P8140880  

爸媽從不贊成我們交往到直問我們幾時要訂婚,其實也才過了一年。原以為今年我就能順利取得學位開始規劃我們的婚禮,卻還是耽擱了一年的進度,於是我們討論在交往滿2週年的時候先訂婚,恰巧老媽也問起有無先訂婚的意願,先訂婚這事就這樣被敲定了。

對於婚戒我們有許多考量,礙於經濟上的考量,礙於我們的工作性質,並不適合挑選有大顆鑽的戒指,於是我們同意常戴性的婚戒簡簡單單就好,於是你決定另外選一顆作為求婚用,而幾經考量讓三顆戒的預算在五萬左右。因為知道你不懂得挑戒指,因為知道你一定不曉得我的戒圍,所以我直接了當的陪著你去挑屬於我們的求婚戒,並且說好了剩下的求婚,是你要準備給我的驚喜,而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婚戒
    全站熱搜

    L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