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露瑪媽媽的都知道我在婚前就已經在戶外冒險領域學習,從小在鄉下長大,而長大之後又在體育及戶外領域發展,也因此從小到大一直都是健康的膚色,平時不常化妝因為工作不需要,也因此連保養都很偷懶,在露瑪我身上完全可以印證「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不過今年邁入四開頭的年歲,再懶的我也不得不正視面子保養,我可不想再過幾年去學校接小孩時被說是孩子的阿嬤阿~~~~~!!!!!

    在今年中回歸戶外工作之前,露瑪我已經一年多沒有生活在太陽底下,因為我懷孕生二寶去了,從去年六月懷孕後就開始幾乎逐不出戶了,著實是因為孕婦怕熱阿~!!!!!三月生完二寶遇到疫情爆發,不敢帶著幼子們出門闖蕩,於是全家關在家好幾個月,也因此露瑪我迎來人生難得的「白腹霉」的狀態,別人家是白富美,而媽媽我是…皮膚終於稍微白了點+生完小孩的小腹+關在家關到快發霉的狀態。

    疫情過後,終於重新回歸戶外場域的工作,露瑪媽咪除了在大學的兼任工作外,另外還在探索教育園區帶領繩索挑戰課程,剛回到戶外場域一開始有些不能適應,太久沒曬太陽,在外面曬上一整天後,皮膚總是發紅發熱,最後開始變黑,嗚嗚嗚,我難得稍微變白的人生就這麼中斷了。但在戶外工作變黑只是副作用之一,長時間的曝曬其實對皮膚傷害相當大,皮膚被照射部分也因此而受到不同程度的傷害,例如輕微曬紅、發燙、曬黑、疼痛紅腫等等,甚至有些人會產生過敏反應,也可能造成皮膚提早衰老、乾燥、起斑、長皺紋等等,那是因為陽光中的紫外線會破壞皮膚的組織,減慢皮膚的新陳代謝速度,而露瑪媽媽我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執行我熱愛的工作。

    慶幸的是,在這次回歸戶外工作時我接觸到了永久產品公司的蘆薈膠跟蘆薈荷荷葩潤唇膏2樣商品,讓我在曬後有更好的保養。大家應該都知道曬後其是不應該馬上做美白工作的,正確的程序應該是先降溫、鎮定,然後保濕,之後才開始進行美白工作,而談到鎮定、保濕,一定會提到古人的智慧、天然保濕物-蘆薈,從小到大最常聽到的就是”敷蘆薈”,曬傷敷蘆薈、保養敷蘆薈,小時候家裡周遭確實滿常採的到蘆薈使用,但隨著年齡越來越長,蘆薈就比較少見了,但市面上蘆薈的商品卻越來越多,可見蘆薈確實是保養的好物。而Forever Living Products永久產品公司創立於 1978 年,總部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永久產品公司擁有自己的蘆薈田、生產製造公司及研發中心與全球的行銷通路,身為全球最大的蘆薈栽種、生產及銷售企業,永久產品公司從蘆薈的栽種、採收,到穩定處理、製成原料、生產產品,皆嚴格控管流程與品質,是一家值得信任的企業。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我這次接觸的商品-永久產品公司的蘆薈膠。蘆薈一直都有鎮定、安撫皮膚跟保濕的功效,永久產品公司的蘆薈膠讓我在戶外工作完之後可以好好安撫我的皮膚,曬再多都不怕,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曬後洗完臉然後厚敷15分鐘,敷完洗淨後再接續平常的保養程序即可,相當簡單方便。 

1-1.jpg

戶外工作者的好幫手

1-1-1.jpg

提高保水度、鎮定、安撫皮膚

1-2.jpg

我的秘密武器

    曬完一天的太陽通常臉還是有些通紅,敷上蘆薈膠時涼涼的滿舒服的,但如果臉上的保水度不夠時會有刺刺的感覺,依據商品說明表示這是正常現象,露瑪我就有這感覺,沒辦法,我就是個缺乏保養的媽媽阿~!

1-3.jpg

曬完一天臉都紅紅的

    為了讓敷完的效果明顯比較,我試著只敷一半來了解永久產品公司蘆薈膠的效果,厚敷15分鐘後洗掉,可以發現敷過蘆薈膠的半邊臉明顯提亮許多,將另一邊對比的黯淡無光阿~!

1-4.jpg

只敷一半蘆薈膠的樣子

1-5.jpg

厚敷蘆薈膠的半邊臉狀況明顯比較好

1-5.1.jpg

厚敷蘆薈膠的半邊臉狀況明顯比較好

1-6-7.jpg

敷全臉時的狀態,敷完清清爽爽,皮膚也不紅了

    下了班以後,厚敷永久產品公司的蘆薈膠真的很舒服,鎮定、安撫了皮膚讓臉不紅紅,被太陽曬光的水分也補回來了,真的是相當簡單卻又能保護皮膚狀態的保養品,自己覺得是戶外人相當需要且必要的保養品。

    另外,還有蘆薈荷荷葩潤唇膏,雖然不是戶外用具防曬係數的護唇膏,但卻也有助於乾燥嘴唇被好好滋潤、保護。露瑪媽媽過去的概念都覺得潤唇膏就是冬季時才使用的,對多數夠滋潤的潤唇膏都有一直很黏膩的刻板印象,但這印象卻被這只潤唇膏給打破。通常我們在戶外工作,有時也會因為太陽太曬或水喝不夠多而導致覺得口乾舌燥、嘴唇乾裂,這天在戶外為了拍照試塗了一下,沒來得及擦掉就緊接著下午的課程,塗著永久產品公司的蘆薈荷荷葩潤唇膏一整個下午後,我發現這個下午我的嘴唇一點都不感覺乾澀,而且一點都不黏膩,也感覺不到唇膏在嘴唇上的厚重感,夏天的午後也不顯不舒服,潤唇效果顯著,讓我非常驚豔。

2.jpg

在炎熱下午讓我驚豔的潤唇膏

2-1.jpg

試塗一下

2-2.jpg

嘴唇在陽光下變得閃亮亮很滋潤

2-3.jpg

Forever Living Products永久產品公司

2-1.5.jpg

蘆薈荷荷葩潤唇膏

    這款潤唇膏含有蘆薈及荷荷葩油,適用後覺得清爽不油膩,嘴唇並不會有厚重感,也不會覺得不舒服,我個人滿喜歡的,是我用過好用且願意拿來塗抹的護唇膏,有機會大家也可以試試,說不定會像我一樣愛上它唷!!

2-6.jpg

潤唇三部曲,潤不潤一看就知道

關於永久產品公司的資訊:

台灣官網http://www.foreverliving.com.tw/shop/

粉絲專頁 https://zh-tw.facebook.com/ForeverTaiwanHQ/

官方LINEhttps://lin.ee/B7IozFo

arrow
arrow

    L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