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提親日了,人生走了33個年頭,經歷了許多事,最後終於真的要定下來了,情緒很複雜,心裡有些不踏實感,忍不住問自己真的要結婚了嗎?真的是他嗎?(雖然山先生真的沒得挑剔了)到底為什麼要結婚?也不知道自己在亂想些什麼。所以面對明天這種山爸山媽跟我家太后老爺第一次接觸的日子,我以為今晚我應該會緊張的睡不著,但沒想到我卻頻頻打呵欠的寫下這一段心情。

    今天是工作日,一早為了去王師父幫山先生買了明天提親要用的禮盒,不能賴床,打點好物品後接著出門與嘉馨姐一起用午餐,閒聊了她在緬甸志工的趣事,再開始今天TA的工作,開學第一週出席這事不只是對學生很重要,對我這教學助理也很重要,雖然人不漂亮,但露臉是必要的。

    2門課結束後,我立馬前往北車準備搭客運回台南,離開前忘了跟老師打聲招呼,只好捷運上LINE給老闆。路程中巧遇正在操場上教足球的忠慶老師,老師遠遠看到我還對我揮了揮手,這是老師來師大教書後第一次在校園巧遇,有約吃飯還是有差呢!!

    上車前買了些魯味當晚餐,飽足後上了車剛好可以睡上一覺,坐車一向好睡的我這一覺一睡大概近2小時,心想晚上還睡得著嗎? 一路回到台南已近11點,研究了一下送老爸的新手機不知不覺也12點了,趕緊去沖了個澡,原以為洗完澡應該是很有精神的,但卻讓我覺得眼皮更重了。

    明天,會一切順利嗎? 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