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國家,對沒出過國的山先生更不用說了。因為工作的關係,在出發前的三個月我已經大致安排好行程,訂好機票跟飯店,就等著我們倆第一次的國外旅行。

      同為牡羊座的我們,愛往外跑的興趣是一致的,交往近2年,我們一起踏遍國內許多地方,這一次一起出國,更是充滿期待。雖然很多人說一起出國是一種考驗,但我從不擔心,因為我相信好脾氣的山先生耐得住性子,搞的定吃軟不吃硬的我。

      出國四天,除了第一天迷路故意使性子來考驗山先生以外,其他時間我們相處的相當甜蜜及融洽,除了行程相當緊湊外,一切都充滿回憶。話說,為啥要考驗山先生呢?!其實也只是想看看他會怎麼包容我罷了!! 

     出國前突然心血來潮,想著既然沒有多餘的錢跟人家拍海外婚紗,那就自己留點回憶,又顧忌帶小禮服太佔行李箱空間,於是上網找了頂漂亮的頭紗,為這次日本行留下些不一樣的回憶與照片。

IMG_3581      IMG_3590

 

      而愛放閃的我們,在日本當然也要甜蜜蜜,所以親親照當然也免不了啦~!!!

IMG_3947

 

       不過四天的行程感覺上什麼都沒玩到,山先生貼心的安慰我只是趟探勘行程,未來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個幾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