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露瑪媽咪在某大學教授運動休閒管理學時,邀請了我的好朋友,也是敏通快樂農場的園丁來跟同學們分享休閒農場的一些規劃與活動,課堂上這位好朋友帶來了他們敏通生技的茶糖及薄荷糖給學生們試吃,演講期間小朋友們頻頻偷偷跟我說好吃,老師我也很大器的把剩下的讓他們瓜分。幸好,好朋友也沒忘了幫我準備,回家路上立馬就打開茶糖來吃,當茶糖含進嘴巴時一股天然的茶香味立刻充滿口腔,香氣非常清爽且味道淳厚,這一組糖就成了我後面幾趟遠程工作開車時提神的好夥伴。

IMG_4388.JPG

    近學期末時,露瑪我不小心被啾寶傳染感冒,咳到差點沒命,課也差點無法講,好朋友一知道消息立馬告訴我他們家的薄荷糖能舒緩喉嚨不適,隔兩天就馬上收到他寄來的好東西,已經被咳嗽折騰到不行的我,除了感動還是感動,也立馬拆上一顆,糖一入口濃郁的薄荷味在口腔與喉嚨散發開來,果不其然,咳嗽得到一些舒緩,太好用了。

        課堂上,好朋友就跟學生介紹過他們家糖的用料,當時聽到就覺得他們家用料相當實在,加上瞭解他們家農場的經營,只能說真是良心企業,加上又好吃,所以露瑪媽咪我決定來替好朋友好好跟大家介紹他們家的糖,因為料好實在又好吃,又不用怕胖,這種好康不能只有露瑪我自己知道阿~!

<康敏茶糖>

   具官網顯示康敏茶糖使用的是日本鹿兒島生產的紅富貴綠茶製成,紅富貴綠茶含有相當豐富的甲基化兒茶素,相信大家都知道兒茶素是好的成份可維持人體健康,甜味的部份是使用天然甜菊葉所萃取出來的天然植物糖,這種糖份不僅低熱量且無色素香精。因此,康敏茶糖吃起來不僅有天然的茶香味及略有茶的澀味,全部都是來自綠茶的純粹,細細品嘗會發現口齒回甘,甘之如飴但甜味卻不膩口。當時露瑪媽咪吃到這款糖時,口腔的印象是相當舒服的,濃郁的茶味遍佈口腔,帶來的是生津解渴的回香甘甜,重點是不膩口,讓已不太愛吃糖的露瑪媽咪可以一吃再吃,加上它使用的是巴糖醇跟甜菊醣,完全不用怕胖也不用怕吃多了會蛀牙。

IMG_4379.JPG

IMG_4384.JPG

IMG_4385.JPG

從包裝盒背後就可以看出除了甜味劑就是100%的日本紅富貴綠茶茶葉,標榜著0色素、0香精、低熱量

<沁心薄荷糖>

  

    敏通生技的沁心薄荷糖是嚴選來自地中海的胡椒薄荷及粹取甜菊的自然甜味所製成的天然植物糖。胡椒薄荷原產於歐洲,又稱「歐薄荷」,由於生產環境非常敏感且不易照顧,所以產量極少且價格高,大量取得不易(引自官網介紹)。看到這段介紹就可以瞭解他們家的薄荷糖有多重本了,不同一般的薄荷製品使用的是平價的綠薄荷,而是使用高單價的胡椒薄荷,只因為此種薄荷香氣濃郁且帶有淡淡甜香,相當適合做為甜點之用,就可看出他們只想把最好的產品給消費者,而完全不顧高品質背後所產生的高生產成本。 

     敏通的這款薄荷糖跟茶糖一樣是低卡低熱量,不含香精及色素,口中所散發出的甜味是萃取自天然的甜菊葉,吃進嘴巴就能感受到薄荷糖帶來的舒暢感,不像一般的薄荷製品帶有過涼的刺激感,這顆糖讓人感受到薄荷的沁涼卻不刺激,相當舒服,針對喉嚨不適,開會開車想打盹、茶餘飯後解油解膩都相當有幫助。有次清晨出發北上參加研討會,我的司機就是靠著他們家的薄荷糖一路從台南征戰到台北的。

IMG_4396.JPG

IMG_4383.JPG

IMG_4386.JPG

由於它是採用相當質量的薄荷使用,薄荷葉中含有薄荷腦成份,警語中有提到蠶豆症患者不宜使用喔!!

IMG_4400.JPG

左邊為本紅富貴綠茶製成的康敏茶糖,右邊為地中海胡椒薄荷製成的沁心薄荷糖;在燈光照射下形成不同卻一樣漂亮的綠。

    這兩款糖真的很好吃,如果有需要提神的茶糖或是薄荷糖的朋友,真心推薦敏通生技家的糖,不僅因為它是好朋友家自產自銷的好產品,還因為它真的很好吃、不膩口又不用怕胖,而且露瑪媽咪我真心對好朋友家的產品相當有信心。

那裡買?!看過來~

敏通企業:  https://www.mintronbio.com/

 

 

 

 

 

 

 

 

 

 

 

arrow
arrow

    L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