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假日,我到台中支援藥師公會的定向活動,星期日結束時,因為山先生一句看妳想不想見到我,我就捨棄直接從中轉搭車回台北的方便,輾轉幾趟交通來到苗栗山先生服務的單位。

    一個星期不見的2人在會客室閒聊著,突然間山先生遞來一張車票夾說是我的回程車票,打開一看,一個用千元大鈔折成的雙心印入眼簾,當下不禁笑了出來,笑的是我家男人偶爾的浪漫,笑的是我家男人像著小男生一樣折紙,笑的是我很開心這個小驚喜。

    IMG_8588

至於裡面還有幾張小朋友就不告訴大家嚕!!

   

    山先生不算是個很浪漫的男生,沒什麼女生朋友的他,其實很呆,也不懂得女生喜歡的是什麼,不會特地安排場合,不會特地挑選禮物,甚至到現在都快結婚了連花都沒送過一朵,但在生活上偶爾像個小男生的小舉動卻為他加了不少分。山先生不是個很幽默會逗我笑著男人,甚至有時候他的梗有點外星有點冷,但是我還是常會因為他天外飛來的一筆給逗笑。山先生也不是個薪水很高的男人,甚至我常開玩笑跟他說等我畢業薪水就會比他高了,但是他卻是個願意把所有錢花在我身上的男人,就只是怕我餓著了。山先生是個出門會把我手牽牢,接過我手上所有東西的人;是個天天會打電話問我起床沒,問我今天有啥計畫,催我一定要吃東西的人;是個回來會任我差遣,幫我整理家務的男人;是個怕我生氣會輕聲細語哄著我的男人;是個說我不是公主是女王的男人;是個願意跟著我東奔西跑,特地來探班的男人;是個願意跟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的男人。這樣的男人怎麼能不得疼呢!!不要以為他是小男人,在我心裡他是個真正的大男人,對生活能有所擔當,對女人能有所呵護的大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