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參與「今天的媽媽沒有極限」粉絲專頁抽獎,常抽不到任何獎項的我居然抽中「那只雞」台南永康中華店的餐點組,除了開心如此好運,也開心有免費美食可以食用。於是趁著回永康內訓時,請老公順道載我去領獎,也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吃到這麼令我為之驚艷的炸物。

開車來到中華店,這邊附近滿熱鬧的,如果想停車慢慢等可以考慮店家後方的幾個付費停車場。因為還要趕回公司,所以我們選擇路邊臨停,老闆娘怕我們等炸雞需要比較久,主動讓我們將餐點改成點心組,同樣的價格吃到更多不一樣的組合。

IMG_1653.JPG

那只雞有很多的餐點選擇,新推出的大雞排超吸引人,當場闆娘有讓我看實體,很厚實,聽說是八兩雞,真心覺得女生自己一個人吃一定吃不完。而且搭配套餐才99元耶!!我決定列入下次內訓的點心名單中了!!

IMG_1654.JPG

 

 

另外還有其他炸雞選擇,看起來就讓人口水直流阿~!

IMG_1655.JPG

聽其他媽媽推薦炸雞很好吃,但因為這次我將餐點全部換成點心,雞肉的口感只能下次再來分享給大家了。

他們家的點心非常多選擇,讓喜愛炸物的我在櫃檯前猶豫不決,每樣都想試吃看看,但礙於晚上還有春酒活動,買太多怕大家吃太飽,所以特地挑選了幾樣我特別想吃的來試試看。

IMG_1656.JPG

IMG_1657.JPG

最後,我選了拔絲起司球、小芋球、芋泥QQ卷跟卡樂洋芋片四種點心。以下來ㄧㄧ分享我吃到的心得跟口感。

拔絲起司球

一上車我完全不顧開車的老公,立馬拿起一顆現炸好的起司球,想看看多牽絲,一口咬下,外表酥脆,飽滿奶味香濃的的起司跟著流出,現在想起來還讓我猛吞口水。

IMG_1660.JPG

熱熱的吃還能牽絲牽超長的,表示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喔!

IMG_1663.JPG

小芋球

一小顆充滿芋泥的小芋球,外表酥脆內餡綿密,但口味吃起來不太甜,很適合我這個不愛吃甜的人,一開始我很怕膩,但小小一顆又不甜膩,多吃幾顆也不覺得難吃,還不錯呢!(因為在行駛中拍攝,所以糊了,改天再來去補吃、補拍)

IMG_1676.JPG

芋泥QQ捲

這個我一定要介紹給大家,芋泥QQ捲,外圍一層芋頭搭配上中間綿密的牛奶山藥,有點類似起司條的口感,味道美味極了,酥脆的外皮還灑上椰子粉增加口感,甜甜鹹鹹的,吃起來有麻糬的Q感,整體味道跟口感都好極了,有的裡面還可以吃到葡萄乾唷!哎呦喂呀,要不是要帶回公司跟大家分享,我還真的想多吃幾條!

IMG_1673.JPG

 

卡樂洋芋片

再來這一款點心也讓我差點吃掉手指,相信大家都有吃過袋裝洋芋片的經驗,而我第一次知道,洋芋片現炸現吃原來可以是這般口感,這在一般鹹酥雞店是看不到的品項阿!!那只雞家的洋芋片比一般品牌洋芋片來的稍微再厚一點點,並且比較大片,一咬而下脆度十足,喀滋的聲音相當悅耳,鹹香爽脆,讓人會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完勝一般洋芋片阿阿阿~~~~

IMG_1665.JPG

IMG_1666.JPG

那只雞的這幾款點心真的不錯,連同事們都讚不絕口,我相信絕對不是因為有人請客的原因,真心覺得比一般炸物攤好吃,好吃到我在寫這篇文時都還會流口水,心裡又開始盤算幾時還有機會繞過去買來解解饞,這怎麼瘦得了啦~~~!

 那只雞的營業時間是下午3點到晚上10點,可以外送,如果中午想訂來當餐點,也可以跟老闆娘聯絡,老闆娘很樂意為大家服務,那就下次內訓來訂下午茶吧XD

那只雞 台南中華店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345號

電話: 06-3128768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icegi.Tainan/

arrow
arrow

    L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