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被求婚是許多女孩子的夢想,總認為男方應該在結婚前認真正式的求個婚,以徵求我們的同意,就算早已有了結婚的打算,那是一種被尊重及被疼愛的感覺,雖然我也從不排斥由我來求婚這事。

    從決定結婚,到一起挑了求婚戒,然後提親、選日子,甚至婚期一天一天逼近,我家山先生就是一直未有所表示。我當然知道這男人超級古意,從沒交過女朋友就算了,還是那種女生朋友少,跟女孩子互動還會害羞的人,所以就別提他根本不懂女生,幸好他的體貼、善良成了戀愛中最佳利器。

    交往過程中我就曾一直明示我沒有求婚不嫁,但我心理也一直很明白要這麼一位古意沒梗的男生求婚是相當挑戰的,過程中我也跟他抱怨過,明明什麼時機很好他怎都不懂得應用,完全是明示暗示都用光了,但這傢伙一樣沒有動作。結婚是我們一開始交往就確定的方向,一個好男人不嫁我不是呆子,只是婚還是得求阿!!明明身旁很多共同好友都是點子王,我也明講不然我求婚你嫁過來好了,或是明講沒求婚你迎娶那天就小心點,那小子就是只會呆呆的笑著,一直到上個月底我生日,已畢業的學生特地約吃飯要幫我慶生,他才偷偷聯合他們來場求婚,但在這之前我已經明示過N次那是個適合的場合~"~但對於一個第一次幫我過生日時只送了我張我本人個人照(還不是2人合照喔!!)的男生,我只能說有花、有蛋糕、有影片、有戒指,這2年的成長真是辛苦他了阿!!XDDDD

    那天真的是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天,孩子們聯合騙我,讓遠在臺灣另一端,前一晚才回國一下飛機就趕上台北的阿拉出場嚇我,說真格的,那個當下真的超級無敵感動的!!雖然要去吃飯前,我家呆呆山先生騎車載我時拉我的手要抱緊他,卻將我的手拉去放在戒指盒上時我就隱約猜到這傢伙今天的打算,但我完完全全沒有猜想到會來這一招。

    吃飯過程中,費祥出門太久,加上一有LINE大家就拿起手機看包括山先生,讓我心知肚明這群人有鬼,只是沒想到大家貼心及義氣相挺到臨時變出蛋糕、玫瑰花及山先生提前準備好的求婚影片,讓我圓了場浪漫的求婚,尤其是在我愛的孩子們面前,我真的很開心是你們參與了這個我人生中重要的時段。雖然當我許願時我一直想著你們到底想搞什麼花樣而配合著一直閉著眼睛,雖然山先生最後因為太緊張而有很多話忘了要講,但這一天,我永遠會記得,謝謝你們所送上地最特別的生日禮物!!S__36536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