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這天,一早,山先生起床就連忙著洗水果讓我當早餐,緊接著又拿衣服去洗,並在我們出門前晾好衣服,而我只要負責賴床、撒嬌。每當山先生休假回來,我就是最懶的女人,因為,什麼事他都會為我做好好的,哄著我讓我像個小孩一樣,有他在的日子天天都是情人節。

    而超好天氣的情人節這天,最重要的活動不是約會,而是參加學妹阿怒的婚禮,這是一場超用心的婚禮,有candy bar,還有許多新娘巧思所設計出來的佈置,超厲害的,我也很喜歡拍攝影片給爸媽那段,害我的妝差點花了(不否認我淚點超低),還有將大家集中到中間拍照、擊掌,果然有新娘的風格,相當熱鬧,真的是場很棒的婚禮,都不知道我有沒有那麼多心思在自己的婚禮規劃上。

    婚禮結束的另一個重點,就是去取回我跟山先生的婚戒。這對婚戒並不是我們一開始選上的,但卻是最喜歡的,簡簡單單的款式,白金戒鑲玫瑰金邊,很適合我們兩人常時間在戶外的需求,雖然沒有鑲鑽,但卻相當有質感,讓我們愛不釋手,至於戒指的模樣,就先保密,等待訂婚的時候再亮相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