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連三個星期禁休的山先生在星期五的傍晚打電話來問我想不想見到他,我回覆著,想阿!但你又不能放假。語閉,這傢伙居然在電話那頭賊賊地笑了,然後開心地報告著說長官叫他們放假耶!!驚訝之餘,我嘴上雖然嚷嚷著說你可以不要放假嗎?!我擔心你沒假可以出國,但心裡很是開心。

    雖說是2天的假期,但因為山先生先回台北再南下,加上擔心被颱風追著跑所以提前返營,真正相處的時間其實只有24小時多一些,但這臨時多出來的相聚假期就如同他說的是個小確幸的週末阿!!

    這2天,山先生是個稱職的司機,開著車陪著我到處跑,陪著我去接妹妹回家,陪著我提飲料去探選手們的班。在家,吃過飯後他會主動洗碗,雖然最後都會被太后攔截成功。因為老爸不在,他也會取代老爸的工作幫帶狗狗出門上廁所。在颱風夜,他的陪伴很貼心也很安心。星期六晚上,表弟來家裡看電視,二個喜歡研究車子的男生邊看邊聊到半夜,互動很輕鬆也很自在。

    一直以來,我都非常認同一句話:家的溫度取決於住在裡面的人。而山先生就是個讓我覺得很溫暖的男人,除了平常兩人單獨相處的甜蜜與貼心外,他很能融入我的家庭生活,跟我的家人相處的很融洽,我家表兄弟姐妹多,小孩也多,他也能跟他們玩在一起,或幫著我一起照顧他們。

    看著他跟家人的互動突然間覺得很感動也很幸福,或許,尋找結婚的對象,其實就是找一個像家人的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